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见识》读后感

2020-12-26 16:47   作者: 来源:www.hbgsxhglc.com
       一个人的成就大小首先取决于他的“见识”有多少。在这本书中,吴军老师将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视角,并且告诉我们如何去深度思考。
       作者从“命运”、“幸福”、“见识”等几个方面讲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从书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首先要信命和认命,对于命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作者认为命运是由环境和对人生方向的规划两个因素决定的。而环境又主要是基因决定的,后者由自己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决定的。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基因,但是,我们能提高自己的见识。要想命好,信命就是相信有所不能,认命就是“不逾矩”,不去奢望自己命之外的事情。
       在了解命运的真相之后,努力的去改变自己的命运,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给予我们的安排。如果我们的心中有了荣誉和责任,行为举止优雅与从容,镇定的应对发生的事情,我们的幸福感就会大幅提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