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7 10:29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15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庄子头养护工区狠抓防控不松懈,坚持做好疫情知识宣传,积极疏导职工情绪,认真抓好消毒及个人防护措施落实,采取坚决有力举措,严阵以待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面排查全体人员近期是否到过防控风险较高地区,建立疫情防控台账,由专人负责及时上报疫情信息,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正确引导疏通职工思想。

二是加强宣传工作,确保职工思想队伍稳定。充分利用所微信群宣传平台,宣传科普知识和安全防护措施,提升职工对疫情的认知,进一步提高职工主动、科学防疫意识。

三是积极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控。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每日严格按要求对院区、宿办楼、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清洁、通风,决不走过场,确保不留死角。持续做好门禁登记,认真做好体温检测、登记。

四是注重食品安全。严把食材选用关,食物存放生熟食分开,食物加工至全熟,不吃生冷食物,实行分餐制,全体在岗职工错峰就餐。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