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坚守岗位战疫情 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1-01-22 16:17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1月20日,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庞家村养护工区多措并举,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养护管理做到疫情防控、保通保畅两不误

一是坚持做好在岗职工体温检测,在家职工体温自测,同时安排专人对宿办区域、库房、车辆进行清洁和消毒通过设置专门的垃圾桶,将口罩等防护用品集中销毁,阻断可能存在的传染源要求每位职工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用小习惯守住大健康。

二是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对工区出入口进行封闭,非工区内部人员进入要进行信息登记并测量体温、酒精消毒,为工区职工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三是加强日常养护和巡查力度。每日对管养全线进行两次巡查,增加巡查频次,采用机械清扫与人工清捡相结合的方法,随时清捡抛洒物,确保司乘行车安全。(张国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