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部署“五一”安全保畅工作

2021-04-30 09:38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4月29日,为全力确保“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庄子头养护工区提前部署,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节前安全教育。以股室为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培训,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将假期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二是提升道路通行环境。加大“五一”期间巡查管养力度,在原有巡查基础上,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路段内各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及时消除路面病害以及抛洒物、障碍物,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通行安全,持续保持路容路貌整洁卫生,全力以赴打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股室利用节前时间针对责任范围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隐患清单,建立台账,并立即组织整改,确保假期安全环境稳定。

四是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指示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抓好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掌握路况动态,对特殊情及时妥善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