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部署桥梁安全整治月行动

2021-05-08 09:49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4月30日,为贯彻落实分公司桥梁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积极做好5月份的桥梁安全整治月行动,庄子头养护工区迅速召开“桥梁安全整治月”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在总结去年整治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谋划,迅速开展桥梁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二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辖区所有桥梁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建立台账,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维修。重点是对危及桥梁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排查,如桥梁区域内挖沙取土、违规施工、临建违建,桥下堆积垃圾、废弃物、易燃物、堵塞泄洪通道等影响桥梁安全运行的情况。三要及时总结报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桥梁安全整治行动,保质保量完成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桥梁管养水平。四要以桥梁安全整治月行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桥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到与时俱进,切合实际,确保能够依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开展工作,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