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8 13:55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7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陈列展厅,全体党员通过仔细观看文字、图片说明,认真聆听先进事迹讲解,驻足观瞻革命文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情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对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和发展历史有了深入了解,深刻领会了“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台城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真切地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切实感受到了革命果实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加强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