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两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收费中心工作“两不误 两促进”

2021-05-18 14:00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冀州西收费站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的政治自觉,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衡水分公司组织工作要求,以“两个结合”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收费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学党史、悟思想。除按照规定要求定期开展读书会、读书班、每日岗前一学等方式进行集中学习;通过自我剖析,明确比学赶超方向,坚定初心,凝聚共识,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教育书籍,赓续革命斗争精神,砥砺干事创业热情。二是“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办实事、开新局。深化“为司乘办实事”积极“走出去”,立足保畅服务工作,积极为司乘办实事、办好事,大力开展延伸服务,确保站口畅通;紧抓业务学习主动“请进来”,结合考核云平台,学习其他分公司提供的业务知识试题及新闻消息,充实自身业务素质,有效推动学习教育和中心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冀州西收费站将坚持围绕收费中心工作抓党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收费站发展的生动实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