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组到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2021-05-20 09:24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19日,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部署,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第一小组组长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红星一行4人到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宣讲小组成员于铁雷、冯晗奚、王惠分别做了宣讲报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向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纪委书记孙世忠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邢衡邢台分公司于铁雷同志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践行初心使命做贡献》为题,结合实际工作和朱德、张富清等人的典型事迹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石安分公司冯晗奚同志以《光辉的历程——长征》为题,从血战湘江到遵义会议、从四渡赤水到懋功会师,围绕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的艰辛与辉煌和长征的伟大精神,带领大家一同感悟革命情怀,传承了长征精神;荣乌分公司王惠同志以《两路精神—历久弥新的奋斗足迹》为题,以鲜活的英雄事迹为主线,深刻解读了“两路”精神的重要现实价值和深远意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宣讲结束后,王向会指出,宣讲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宣讲实例具体,鲜活生动,精彩的宣讲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为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辟了新途径,邢衡衡水分公司将以这次巡回宣讲为契机,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同时在深学中汲取政治营养,强化政治自觉,勇担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学史力行”、“勇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努力做出新成绩,全力推动分公司迈上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赵红星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地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二要持续深入地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转化为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分公司改革创新、运营管理和拓业增收的实际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三要持续深入地聚焦重点任务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对基层党组织指导督导,在破解难题助力改革攻坚上持续发力,以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实干,奋力开辟分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共74人参加会议。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后,集团公司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调研访谈、资料抽查等方式对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