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2021-05-20 08:55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19日,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第一小组赵红星一行到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宣讲,宣讲小组成员于铁雷、冯晗奚、王慧作宣讲报告,冀州西收费站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在冀州西分会场参加。

        宣讲会上,三位宣讲员将厚重的党史化为通俗易懂的话语,他们或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或绘声绘色、引人入胜,或深情款款、娓娓道来,让党史“声”入人心,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伟大历程中去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激励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冀州西收费站将以这次巡回宣讲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历程、思想理论、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