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在路上 廉洁教育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08:56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19日,为持续筑牢廉洁“防火墙”,夯实党史学习战斗堡垒,为收费、养护工作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在路上 廉洁教育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党史强党性。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历史经验、总结历史教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道德修养。

二是以案为鉴知敬畏。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通过警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交谈心得正清风。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廉洁主题学习心得体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促进支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以贪腐案例为警鉴,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收费、养护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