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为司乘群众办实事,援手修理故障车辆

2021-05-31 09:05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29日下午,庞家村养护工区值班人员巡查至邢衡高速上行K150+200处发现一车辆紧急停靠在快车道内,后方不时有车辆经过,情况十分危险。经询问得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驾驶不慎,左前轮发生爆胎,车辆无法移动。

见此情况,工区值班人员立即将巡查车辆停靠在距离事故车辆后方大约150米处,拉响警报,摆放反光锥,做好临时安全防护措施,提醒后方来车注意避让,以免发生二次事故。随后工区值班人员立即行动,一方面指挥过往车辆提前减速,谨慎驾驶,同时使用千斤顶、扳手等车辆维修工具帮助车主将备胎更换好,该车辆恢复正常行驶,对养护人员帮助表示感谢。

庞家村养护工区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其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魏晓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