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

2021-09-15 09:09   作者:徐楠楠

9月14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冀州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

《信仰的力量》讲述了1921年到2016年,从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到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历程,中国能从最悲惨的境遇向着光明的前途实现伟大的历史转变。影片以详实的史料和人物事迹,为我们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和执着的精神追求,引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强烈的思想共振和情感共鸣。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活动,使党员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党史学习,以工作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徐楠楠)

ca682592653e1d435e5472ca56b78b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