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推进会

2021-09-15 17:21   作者:仇雪

9月15日,为进一步总结经验、交流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了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推进会,对“书记项目”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书记项目”实施水平,围绕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情况,查找《党支部工作手册》中不规范、未完善内容,研究提升党建品牌建设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拿出过硬的措施,以务实作风和强烈担当破解难题,以问题的解决提升抓党建工作的水平,服务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分析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思想大解放 效率大提升 作风大转变”活动,创新思维,探索尝试,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掘新思路、找出新路径、实践新方法,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二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书记项目”推进落实的过程中,对存在问题要狠抓落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做到出真招、见实效,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把推进“书记项目”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重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有效化解实际矛盾难题结合起来、与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结合起来,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仇雪)

8e3ef771b63bd6a2cf8c85b575e744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