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讲党史故事 悟初心使命

2021-09-24 09:52   作者:赵雪

9月17日,冀州西收费站开展“永远跟党走”—365 百姓故 事汇系列活动,以讲故事、谈体会、悟思想的形式学习党史,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青春是美丽的,一个人的青春可以平淡无奇,也可以放射出英雄的火光,我必须把我放进火炉里,让我看看是不是块钢铁。他就是人民志愿军战士——罗盛教。”职工代表深情地分享了罗盛教的故事,并激励大家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和期望。

通过开展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409513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