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6-20 10:51   作者:赵园园

6月1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组织理论知识学习。组织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五四运动的由来地位、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同时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进行深入解读与学习,引导教育广大青年职工担当起新时代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b07ea8507606152f8a482b245ccd1cc

二是提升宣传力度。通过LED屏幕滚动标语、微信群、QQ群等积极宣传,充分调动广大青年职工的参与度,营造奋斗奋进,青春昂扬的活动氛围。

三是深入开展实践。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周年为契机,大麻森站开展保畅演练、安全巡查实践活动。全体职工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敢于担当,用心做好每项工作,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高速公路事业,努力为收费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四是打造卫生环境新容貌。本站以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为教育实践抓手,持续推进服务区环境卫生提升水平,本次活动由全体职工对收费广场、站内、边坡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理,为过往司乘提供干净、整洁、舒畅的通车环境。(赵园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