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站以歌寄情悟党史 积极推动“四讲”入心入脑

2022-07-07 09:04   作者:杨雅婷

7月6日,为了深入推进“讲团结 讲纪律 讲大局 讲实干”入脑入心,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衡水西收费站开展以歌寄情悟党史活动。

一是以歌寄情扬正气。衡水西站职工以《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铭记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传唱中青年党员们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悟透“团结是立足点、纪律是着力点、大局是出发点、实干是落脚点”的精神实质。一首首歌曲是革命年代的礼赞、红色岁月的缅怀、民族伟大复兴的颂唱。充分展示了党员、职工团结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7efaf7b960b55694101e19872947960

二是学党史齐聚力。党员先锋引领,做表率,带领职工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学习了“初心砥柱天地间”,职工们共同回顾初心,探问梦想。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励职工们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站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职工们表示“四讲”理念深入人心,大家在歌词中受到教育,在学党史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将“四讲”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实践中提高认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工作新征程。党员干部表示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带领广大职工,凝聚合力,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四讲”活动精神上来,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杨雅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