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3-02-01 09:01   作者:刘玎

1月3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岗职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此次学习活动,职工们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作为主要读书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大家紧密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改革发展,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

18e161d17e8abd1e66ed760bdb73566

此次活动,加深了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感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收费运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团结奋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再上新台阶。(刘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