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高速人风采”主题竞赛活动

2023-02-03 09:14   作者:张玉彬

2月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干部职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切实做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冀州南收费站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高速人风采”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为个人赛,共九人参加竞赛,答题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党史知识以及集团“三会”精神,竞赛形式为个人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抢答,在检验职工学习成果的同时,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共同提高”的目的。

46e2d4dac14c56aab2c8a6f67f2202d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的热情,促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张玉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