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2023-02-08 16:55   作者:王娜

2月8日,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所学、所悟、所感、所思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筑牢思想根基,衡水西站组织开展“学深悟透 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模范生”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员由班内党员代表担任,采用集中领学与深入解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章程》总则等内容,随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十五部分的内容框架、十年来完成的“三件大事”,以及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六个坚持”等方面进行宣讲,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的方式,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让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实现宣讲传播效应最大化。

e9e70bab8b0de19c42398aab5aa6528

宣讲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模范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为“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贡献力量。(王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