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常态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活动

2023-02-14 09:32   作者:张晓东

2月13日,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衡水西站常态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一是紧密结合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和分公司“三会”精神,动员优秀党员干部分专题、有重点的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干部职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全面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d9301066f9cf0a5ee3fa2558177d8bc

二是持续开展“学深悟透 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模范生”主题宣讲活动,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

三是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为“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贡献力量。(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