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踏上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4 16:56   作者:马代奉

2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冀州南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踏上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高举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等相关学习书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让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4e92bb2320b0c1e8f75e5be4de03005

二是前往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通过仔细参观大量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倾听风雨如晦、革命风云、党校创办、投身报国、发展变迁等内容,感受硝烟弥漫的战火, 感受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及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再次重温入党誓言,庄严的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要有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奋斗终生。

三是组织开展廉洁主题教育,通过一幅幅图片,使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随后党员集中观看了《警钟60秒 丨“干了违纪违法的事,你将悔恨终生”》《警钟60秒 | 又怕又收不了手,始终心存侥幸》,以案为鉴,时刻敲响廉洁“警钟”,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