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衡水博物馆

2023-02-15 13:49   作者:吕亚男

2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历史文化、补足精神之钙,冀州南收费站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衡水博物馆。

此次参观了衡水历史文化展厅、衡水历代名人展厅、衡水红色文化展厅、衡水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俗文化展厅、衡水水文化展厅等八大展厅。在讲解员的解说、引领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衡水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民族文化。党员干部时而驻足品味、时而交流讨论、时而陷入沉思,感受展馆以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模型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带来的视觉冲击,感叹衡水历史变迁和建设者艰苦奋斗的精神。

4cfe0324d3848ee55a0853474e1860e

通过参观,增强了大家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奋力拼搏的干事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干事创业,为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吕亚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