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诵读二十大 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09:21   作者:郭子龙

2月2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邢衡衡水分公司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诵读二十大 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进行,各位党员紧紧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诵读报告中的金句以及自己对报告的感受,赞颂党和祖国,讴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抒发炽热的爱国情怀,用自己的工作感悟,让大家感受到青年干部的风范,谱写了青春奋斗的价值,参赛选手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领导班子向获奖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

7ba86c5b422ed9305f766ad695dda81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诵读的报告金句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