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7 09:57   作者:赵雪

2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夯实党员的政治理论基础,提升党性修养,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知识答题活动紧紧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进行全面测试,采用选择题和填空题两种形式进行。知识测试的现场,全体党员聚精会神、沉着稳重、细致答题,充分展现了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

cc4f59001ffd1603b681d6063817a32

知识测试既是检验更是督促,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自觉学习意识,认真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确保全体党员对理论知识做到常学常新。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做到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以担当务实、拼搏奋进的精神把工作任务抓到位、落到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赵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