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2023-03-02 20:47   作者:李雷

3月2日,为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领会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活动开始后,由职工轮流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其他职工则认真聆听,并记录自己的疑问和感悟。书中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仔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详细讲述了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朗读过程中,职工声音洪亮,充满激情,而聆听者也专心致志,聚精会神。

89176464326825015

朗读完毕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投身进新时代的伟大建设中,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实际出发,抓好收费主业,加大引车上路力度,狠抓逃漏费,全力以赴堵漏增收,克服阻力,为高速事业的快速发展努力奋斗!(李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