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依托集团公司“万人微课堂”多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03 09:39   作者:尹蓉婵

4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服务司乘人员安全便捷出行的实际行动,冀州南站组织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网站“万人微课堂”板块,读原文、学报告,聚焦学习热点,全方位领会报告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爱岗敬业的内在动力。

5172e7a6eee1118a5461373a1660b0d

二是要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车辆通行费征收、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履职尽责中提质增效,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使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依托集团公司“万人微课堂”的学习,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在收费一线,满足广大司乘人员对美好出行的服务需求,切实为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尹蓉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