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到大麻森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3-04-28 12:05   作者:孟媛

4月27日,按照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部署,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一行到大麻森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分公司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进会一行到大麻森收费站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了大麻森收费站党业融合、生产经营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收费保畅、稽核治逃等工作推进措施和落实情况,对大麻森收费站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6478f29aa1ed2071e474204fde111f8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二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通过主题教育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组织效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使命定位,紧紧围绕分公司2023年经济工作会上确定的主要经营指标和“5832”经营工作思路,做强主责主业,大力发展多元经营,推动生产经营工作换挡提速、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全力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孟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