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到衡水西收费站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5-09 16:54   作者:郭子龙

5月9日,根据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安排,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深入衡水西收费站就“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优化优秀年轻干部成长环境,充分激发人才活力”这一课题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分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衡水西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就“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优化优秀年轻干部成长环境,充分激发人才活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

冯冲指出,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工作,此次到衡水西收费站调查研究,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具体举措,主题教育应该坚持调查研究,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问实情、听真话,提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紧围绕分公司实际,稳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证。  

d058f655113c3931e73f8d650b28ff1

冯冲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头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高度自觉和生动实践。

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业务知识学习作为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的基础,养成勤于学、敏于思的良好习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专业知识为重点,扛起干事成事之责。

三要提高工作效能,准确把握人才工作特点和规律,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认真开展分析,找准问题根源,研究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加强人才服务保障,积极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不断提高人才工作效能,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