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事业发展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5-11 10:27   作者:刘楠

5月10日,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按照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事业发展部在机电管理中心及资产管理中心就关于分公司科技创新情况及需求的分析与研究课题开展调研工作。

事业发展部经理指出,一直以来,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科技创新总体安排部署,紧紧围绕集团公司“路非凡,求索无限”创新文化理念,大力营造“敢创新、学先进、破难题”的工作氛围,利用科技手段和先进管理方式,提升创新管理水平,但是科技创新工作还面临瓶颈。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0e314c162f02055798b54cdbcfe34a5

本次调研发放调查问卷10余份,充分了解本单位的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和干部职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态度和需求,并积极研究应对措施。

下一步,事业发展部将综合调查问卷中反映的问题,加强科技创新知识相关学习,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作用,进一步营造学先进、敢创新、强管理的浓厚氛围,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延伸、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和科技装备手段,利用科技手段和先进管理方式,通过大胆创新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交通强国河北新篇章提供坚实的保障。(刘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