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

2023-05-29 09:52   作者:魏文敬

5月27日,为进一步引导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衡水西收费站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

活动中,职工们充分利用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由班长领学的方式带领站内职工学习,主要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突出学以致用以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使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职工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和未来工作方向,同时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集体商量对策,加以改正。

fcc1c078f7b67c08f84c79358f779e2

通过学习,职工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和收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服务司乘为根本出发点,全力推动收费工作高质量完成。(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