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学习党的二十大,坚定不移跟党走

2023-06-05 11:12   作者:李萌

6月4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冀州西收费站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自身使命,不断奋勇前行,冀州西收费站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践举措,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4023cf13d0138203fdbf450f130b01c

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冀州西收费站员工纷纷表示收获颇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为冀州西收费站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