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06-07 09:33   作者:郭子龙

6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分公司党委相关要求,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2月7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随后,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集团公司《关于强化监督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八严”要求的通知》。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党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认真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谈感想、谈认识、谈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3bdb6496efaa0e433956ce328ca3c88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力、向心力、凝聚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