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总部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 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刘荣杰

时间:2023-06-15 20:25

6月13日,分公司总部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干部会议是在全力冲刺“双过半”、进一步谋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启程奋进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明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凝聚发展合力,为全力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33007857120131011

会议强调,一要着眼凝心铸魂,抓好理论武装。聚焦集团干部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谋划。坚持目标牵引、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症结,敢于创新,推动养护工作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抓好能力提升。要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提升服务能力。四要严明工作纪律,恪尽职守履责。要牢记党的六大纪律,严守六大防线,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汲取典型案例教育,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引以为戒,始终严守工作纪律的“标准线”。(刘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