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6-19 16:55   作者:曹智

6月5日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重大部署,邢衡衡水分公司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分公司全体在岗党员干部职工共计69人参加了培训。

一是培训课程安排周密。本次集中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专题辅导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采取专家授课、观看视频讲座、交流研讨、党性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培训前,分公司党委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日程安排》,对集中培训期间各项课程进行全面安排部署。6月6日,分公司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分公司集中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791945424983837796

二是培训形式丰富多样。6月6日、6月14日,分公司分别邀请衡水市委党校理论造诣深厚、经验丰富的许春和、宋玲者教授,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为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为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期间,全体党员以视频辅导讲座的形式集中观看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等视频辅导课件;6月15日,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在接受思想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三是培训取得显著成效。在常规授课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分公司安排了研讨交流和结业考试环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举措、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等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和理论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成果,巩固了学习成效,凝聚了思想共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曹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