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巡河护绿,美化碧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赵雪

时间:2023-06-21 08:08

6月19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碧水保卫战成果,美化碧道生态环境,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弘扬“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担当、奉献精神,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机电管理中心、保通保畅应急中心的党员和职工来到衡水市北环西路班曹店排干渠积极开展“巡河护绿,美化碧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巡河护绿行动。志愿者对班曹店排干渠道两侧及绿化带的垃圾、小型废弃物等进行清理,并擦拭周边的公共设施,对任务区域的卫生死角和垃圾堆积点逐个击破,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净化碧道,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渠道环境。

108512715839089254

二是开展湿地知识科普、环保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周围居民宣传保护湿地、节约环保的理念并发放宣传单,号召居民群众携起手来共同保护生态环境。活动受到了周围居民群众的欢迎,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居民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刻理解集团公司开展“一路同行”志愿服务“5515”行动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大力营造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尊重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擦亮河北高速服务品牌名片,进一步扩大“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影响力。(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