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闫菁

时间:2023-06-21 08:22

6月20日,为进一步推进收费站各项工作优质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泽宇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及分公司纪检简报第5期,与会党员围绕“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讨论。会议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及面临形势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措施。

619726935694181850

最后,马进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有效运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及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要以支部建设为抓手,让党建工作成为高效发展的“红色引擎”,推动收费站运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三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落实。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收费主责主业,统筹推进逃漏费、安全生产、拓业经营、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