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有我 洁净湖城”--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一路同行”志愿服务“5515”行动 Copy1

作者:孔德胜

时间:2023-06-29 09:42

6月2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方案》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普及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冀州西收费站组织“一路同行”志愿服务队成员开展“创卫有我 洁净湖城”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活动计划,志愿者们一同来到目标地点--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对广场路面和草坪开展了地毯式的垃圾清理工作,把广场的落叶和白色垃圾清扫干净,不怕热、不怕累,为冀州区的文明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传递着正能量,受到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树立了邢衡高速良好形象。

b4eadedc06626a718141dd01fa206f9

志愿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冀州西收费站定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初心不变,使命不忘,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用心奉献社会,用情温暖他人。(孔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