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鹏宇

时间:2023-06-29 10:00

6月28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职工群众禁毒意识,营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崇尚文明、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以“禁毒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以“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充分利用大麻森收费站站口车流量大、群众面广的优势,组织支部党员及有关职工群众通过向过路司乘发放禁毒宣传页、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教育引导社会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动员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筑牢禁毒防线,构建和谐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初心使命和政治担当。

87871304dfb8bd5c69d09a77672640f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活动,让禁毒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积极开展禁毒宣传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积极力量。(张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