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赵雪

时间:2023-06-29 10:10

6月28日,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志明同志以“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方式方法”系统分析如何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要求,为全体党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febd6bf3206fd6f6da22828fbeab98

此次专题党课既是一次党性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进一步营造了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书记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分公司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