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专题党课

作者:毛茹

时间:2023-06-30 10:06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专题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的专题党课。党课紧紧结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初心使命为引领,从“伟大建党精神蕴含百年大党的制胜密码、伟大建党精神是立党兴党强党的力量之基、伟大建党精神是推进民族复兴进程的力量源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伟大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89cb12f063ca50307cc9e9fbd056cf3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工作,铆足干劲狠抓落实,以积极上进、严谨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