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赴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

作者:郭子龙

时间:2023-06-30 11:13

6月2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邢台市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振堂广场瞻仰了董振堂将军铜像,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蕴含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牢记初心、勇于奉献的担当。随后参观了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陈列馆内以图片、文字、实物、故事和多媒体相结合的多种手段,呈现了董振堂将军生前风云激荡的战争岁月,生动还原了董振堂将军在革命危难时期率部宁都起义、保卫苏区、参加长征以及在西征路上屡建奇功的光辉事迹,深刻反映了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顾全大局坚决革命的优秀品质,被毛泽东评价为“坚决革命的同志”。董振堂将军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事业戎马一生,血洒疆场、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09de4c7844b9ba01fcae267a211da13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职工“四个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衡水西收费站将在学习、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心态,为推进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